肆无忌惮

不善交际,不喜勿喷

就是要赖上你

又迟到了,田柾国准备翻墙进入学校,刚一跃下,拍拍手打算进教室,身后传来一声“站住”,田柾国转头一看,是学生会纪律部部长,你对田柾国说“你这个月再迟到,就会被处分”田柾国说“您大人有大量,就放过我吧”你没管他的话,转身走了,从那以后,田柾国缠上你了,你去哪里,他去哪里,你总能看到他,每天桌上都会有零食和水,走在校园的路上,总会有人看到你叫你大嫂,你也没太在意,因为你的不在意,田柾国的追求者们找上门来,一位出了名的追求者,许许在校园里拦住你,“你到底是不是田柾国的女朋友,我可是向田柾国表白了,他收下了我的礼物。”

你并不想搭理她,“这跟你没有关系吧,无可奉告。”这是身后传来一声“没错”,田柾国从身后揽过你的肩膀,“我女朋友说不说和你没关系,没事可以走了,礼物我扔了。”许许登时脸上一红,愤愤离去,“田柾国,你等着。”你还没从田柾国那句我女朋友中缓过神来,这时一向高冷的你竟变得口吃,“你…你…你刚才说了什么,你忽然感到眼前一黑 ,唇上有一阵柔软的触感,在抬眼的时候,看见田柾国眼含笑的看着你,“我女朋友真可爱。”

爱意在无言之中

超级短打


评论

热度(1)